【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江西青马宣讲团东华理工大学团队持续深入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浏览次数:1876 发布时间:2022-11-29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近日,江西青马宣讲团东华理工大学团队深入各高校、中学、社区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持续兴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10月20日,团队前往东华理工大学信息工程学院“从‘两个务必’到‘三个务必’:变与不变的深刻寓意”和“不断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为主题开展宣讲引导同学们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社会主义和共产主义的信念,矢志奋斗,谱写新时代的青春之歌




11月18日和11月19日,团队前往江西服装学院、吉水外国语学校、井冈山大学开展以“五个牢牢把握”为主题的理论宣讲。期间江西青马宣讲团东华理工大学团队成员开展“团结奋斗,勇于担当”为主题的宣讲,以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强调的“团结奋斗是中国人民创造历史伟业的必由之路”为核心主旨,寄语青年学子争做新时代有志、有识有为和有德四有”好青年。




11月20日上午,团队走进南昌市新建区文峰路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聆听红色故事,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宣讲活动,通过“小英雄雨来”“海娃智传鸡毛信”以及“小兵张嘎”等红色故事与小朋友们开展现场交流,勉励小朋友们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新时代好少年。




11月24日,团队在东华理工大学化学生物与材料科学学院开展理论宣讲。团队成员分别以“推进乡村振兴迈向共同富裕”“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团结才能胜利奋斗才会成功”“发扬斗争精神提高斗争本领”和“传承伟大建党精神,争做新时代好青年”五个主题开展宣讲,鼓励同学们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11月27日上午,团队在东华理工大学第二十四次学生代表大会暨第十五次研究生代表大会现场开展主题宣讲,以“团结奋斗”为主题,围绕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十年变革,带领与会代表深刻领悟党的十年奋斗伟大成果,并号召青年学子要争当伟大理想的追梦人,争做伟大事业的生力军,让青春在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江西青马宣讲团东华理工大学团队表示,将秉承江西青马宣讲团宗旨,充分发挥团队成员自身优势,在学中干、在干中学,以理论武装自身,结合自身学习感悟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力争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讲深、讲透、讲活,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落地生根。(文/图  蔡锦宜)


编辑:胡佳  审核:陈婷  黄来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