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3年寒假工作布置会

来源: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浏览次数:2598 发布时间:2023-01-02


12月31日,学校在南昌校区行政楼一楼报告厅和抚州校区办公楼三楼会议室(视频同步)召开2023年寒假工作布置会。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孙占学及在家校领导出席,学校各处级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杨波主持。



会上,孙占学就学校假期重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他强调,要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对学校全年工作收好官;要根据上级政策要求,及时转变工作思路,对学校新冠病毒感染防控和教育教学工作调好频;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为校园安全稳定工作守住底;要持续加强党性党风党纪教育,在遵纪守法、廉洁自律方面绷紧弦;要高度重视节日期间值班值守工作,在保证各项工作正常运转上尽好责;要保持战略定力、尊重客观规律、提高破题能力,为学校高质量内涵式发展谋好篇。

杨波在主持会议时指出,各单位要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切实做到提高站位,在思想认识上下“强功夫”,在攻坚克难上下“苦功夫”,在抓好落实上下“真功夫”,凝聚共识、强化举措、狠抓落实,努力推动学校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文/刘京 图/刘宇翔)


编辑:刘宇翔  审核:陈婷  黄来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