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

来源:党委组织部 浏览次数:2513 发布时间:2023-01-09


1月7日上午,校党委领导班子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召开,面对面听取处级单位负责人代表、教师群众代表和“两代表一委员”及民主党派代表对校党委常委班子和常委同志的意见建议,为高质量开好校党委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打好基础。校党委副书记刘紫春出席会议并讲话。



与会人员畅所欲言,对校党委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一年来的工作进行了中肯评价。座谈会上,参会代表还就师生普遍关心的师资队伍建设、课程设置、人才培养、职称评审、教育教学管理、校园文化建设、后勤服务管理和干部作风建设等方面谈了各自想法和感受,并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改进意见和建议。刘紫春边听边记,不时插话与大家交流讨论。

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刘紫春指出,大家的发言既立足岗位又着眼大局,思考深入、意见中肯,建议有可操作性,充分体现了对学校的信任和支持,饱含着对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关心和期待。他强调,对大家提出的好思路、好建议,学校将认真梳理、深入研究,最大限度吸纳到校党委常委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中,吸纳到学校今后的具体工作部署中去。

据悉,除召开座谈会外,学校还通过设置意见建议箱、发放意见征求表等多种形式广泛听取和征集基层党组织和师生的意见。

校党委组织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文/于智颖 图/刘宇翔)


编辑:刘宇翔  审核:陈婷  黄来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