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老干部局领导看望慰问我校离退休老同志

来源:离退休工作处 浏览次数:2276 发布时间:2023-01-14


1月12日上午,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省委老干部局二级巡视员罗林处处长杨明一行深入我校抚州校区看望慰问离退同志,为他们送去省委、省政府的关怀和问候。校党委副书记刘紫春抚州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黄文彪,抚州市委老干部局副局张敏我校离退休工作处负责人陪同走访慰问。

 


罗林一行分别离休干部王永珍、余哲和退休老党员李盛爱转达省委、省政府对离休老干部的关心问候,给他们拜早年,为他们送上慰问金,感谢他们为新中国的建立和江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祝愿他们新年快乐,健康长寿。


 

在抗战老干部、离休支部书记王永珍家,罗林与王老亲切交谈,询问王老身体状况、家庭情况和革命事迹得知王老现已93岁高龄仍担任支部书记并于2021年被评为全省优秀党务工作者时,罗林对王老离而不休老有所为的感人事迹表示由衷敬佩,衷心祝愿他保重身体,健康长寿


 

位老同志及其家人感谢省委老干部局领导看望慰问表示感受到了省委、省政府和省委老干部局对离休老干部的深切关怀,衷心祝愿江西经济社会发展越来越好,中国式现代化江西蓝图早日实现(文/张和西 图/徐越男


编辑:刘宇翔  审核:陈婷  黄来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