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孙占学一行在南昌校区走访慰问困难党员和困难群众

来源:党委组织部 浏览次数:2326 发布时间:2023-01-17


1月17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孙占学带队在南昌校区走访慰问困难党员和困难群众,了解他们的实际困难和需求,送去学校的温暖关怀和新春祝福。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夏菲陪同慰问。



孙占学一行来到困难党员代表黄云峰及困难群众代表魏慈春家中,关切询问他们的健康状况、居住环境及家庭情况,了解他们当前生活中存在的困难鼓励大家要坚定信心,保持积极乐观心态,勇敢面对生活困难。孙占学叮嘱相关部门要时刻把他们的冷暖挂在心上,充分运用好帮扶机制,多渠道为困难党员、群众排忧解难。



声声问候,字字情深。困难党员、困难群众对学校近年来改革发展各项事业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赞许,感谢学校对自己的关心,表示将用实际行动助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校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党委保卫部(保卫处)等部门负责人陪同走访慰问。(文/于智颖 图/刘金彪


编辑:刘宇翔  审核:陈婷  黄来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