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副书记刘紫春走访慰问离退休老领导和老同志

来源:离退休工作处 浏览次数:2474 发布时间:2023-01-18


1月13日,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校党委副书记刘紫春在抚州校区管委会和离退休工作处负责人陪同下,走访慰问离退休老领导、老同志,为他们送上学校的问候和新春祝福。



刘紫春先后走访慰问了离休干部林树善、退休老领导周蔡坚、困难职工邓世林。在看望慰问过程中,他悉心询问老同志的身体、生活状况,认真倾听老同志讲述过往经历,并向老领导汇报了过去一年学校的发展和成绩,听取他们对学校发展的意见建议。在困难职工家中,刘紫春与困难职工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生活困难情况,鼓励他们积极面对病情,早日康复,表示学校永远是他们温暖的“家”,将尽力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



离退休老领导、老同志感谢学校的关心关怀,表示今后会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为学校的建设发挥余热。(文/图 张和西)


编辑:刘宇翔  审核:陈婷  黄来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