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州市平安建设考评组到东华理工大学开展2023年度考评工作

来源:党委保卫部 浏览次数:1000 发布时间:2024-01-04


2024年1月2日下午,抚州市平安建设第三现场考评组组长、抚州市政法委副书记吴军明一行到东华理工大学开展2023年度考评工作。学校在抚州校区行政楼三楼会议室举行平安建设述职大会并现场开展满意度测评,东华理工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刘云海出席会议。

 


刘云海对考评组的到来表示诚挚的欢迎。他指出,安全稳定工作只有起点没有终点,平安建设永远在路上,学校将以此次考评为契机,进一步增强法治思维,注重工作基础点,明确工作着力点,突破工作薄弱点,打造工作创新点,不断提升学校平安建设水平,为建设高质量平安校园、平安江西贡献力量。

吴军明表示,安全重于泰山。学校要进一步强化思想认识,切实肩负起维护校园安全的职责。他要求,学校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平安建设考核的重要性;要聚焦考评重点,推进更高水平的平安校园建设;要严格对标,严明平安建设考评纪律。

会上,考评组现场听取了东华理工大学2023年平安建设工作汇报,并对师生平安建设工作满意率进行测评。随后,考评组查阅了台账资料、实地查看了学校实验室、机房、食堂等地方,对重点要害部位的制度完善和工作记录情况进行了详细的查阅。在反馈环节中,考评组对学校平安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提出了针对性的建议,同时希望学校进一步加强平安建设挂点帮扶工作。

东华理工大学抚州校区管委会领导班子、干部职工代表50余人参加考评会议。(文/胡全振 甘杰  图/甘杰)


编辑:刘宇翔  责任编辑:苏幸  审核:黄来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