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华理工大学副校长刘云海深入昌抚两校区学生宿舍慰问学生

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抚州校区管委会 浏览次数:1002 发布时间:2024-01-04


1月2日至3日,东华理工大学开展“冬衣化暖阳,温暖沁人心”冬季送温暖活动,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云海在相关部门、学院负责人的陪同下深入学生公寓,走访、慰问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了解学生的日常生活和学习情况,并向家庭经济困难学生送上冬日的温暖与祝福。

 


“麦海,穿这么少冷不冷?”“快要期末考试了,学业上有什么困难吗?”刘云海细致地询问同学们在学业进展、生涯规划、住宿生活等方面的情况,分享自己当年求学的趣事,鼓励同学们珍惜时光、脚踏实地、刻苦钻研、锐意进取,为实现中国梦添砖加瓦。同学们纷纷表示,感谢学校的关怀和老师们的关心关爱,今后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习和生活中,笃志前行。

据悉,东华理工大学在做好“奖、助、贷、勤、免、补”等资助工作的同时,心系学生,通过受灾学生临时困难补助、暖心饭卡、“五暖工程”等多项举措,着力构建“体系全、范围广、力度大、关怀浓、服务优”的资助育人工作格局,让资助工作有精度更有温度。(文/姚佳 江汶俊  图/杨艳萍)

 

编辑:刘宇翔  责任编辑:苏幸  审核:黄来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