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江西东华理工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在全省建筑基桩低应变法检测技能竞赛中获佳绩

来源:江西东华理工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1003 发布时间:2023-12-29


12月29日,江西省城镇发展服务中心公布了2023年全省建筑基桩低应变法检测技能竞赛结果,由邹小平、贾同福、叶腾飞、汤伟   等4人组成的江西东华理工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代表队荣获团体竞赛一等奖, 贾同福、叶腾飞获个人优胜奖。

 


本次竞赛是我省聚焦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任务,旨在以竞赛促学习、以竞赛促技能提升,锻造高素质、高水平的检测人才队伍,全省共有95家建设工程质量检测机构和280多名工程技术人员参赛。竞赛分为理论答题和实践操作两个阶段,经过两轮激烈的角逐后,最终经竞赛裁判组评定,8家检测机构获一等奖,16家检测机构获二等奖,19家检测机构获三等奖;84名检测人员获个人优胜奖。

 


本次参赛获奖充分展现了江西东华理工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技术团队扎实的专业技能和过硬的综合素质,公司上下将以此为契机,恪守“守法、诚信、公正、科学”的经营理念,继续加快技能人才的引进与培养,力争以高水平、高标准、高质量的检测能力服务社会,服务江西省地方经济建设。(文/贾同福  图/叶腾飞)


编辑:刘宇翔  责任编辑:苏幸  审核:黄来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