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华理工大学副校长杨波带队访企拓岗

来源:美术与设计学院 浏览次数:10 发布时间:2024-01-06


为落实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推进校企合作产教融合,有力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近日,东华理工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杨波带队走访江西省御用实业有限公司。江西省御用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袁朝热情接待了杨波一行,并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上,袁朝就御用实业有限公司的发展历程、项目开展情况、人才需求以及公司发展前景进行了详细介绍。希望通过做实做优校企合作,积极探索产学研结合新路径,进一步优化公司人力资源结构,推动公司持续健康发展。

杨波指出,校企双方要加强合作,促进产教深度融合,积极探索校企合作育人新途径,优化艺术专业人才培养新模式,深化访企拓岗促就业工作内涵,充分发挥校企优势。他表示,校企之间要及时了解企业的运营机制和岗位需求变化,将企业的人才需求作为学校艺术专业人才培养的目标,以就业为导向不断完善学校的艺术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培养出符合社会要求的复合型人才。

座谈会后,校企双方签订实习就业实践基地协议。杨波代表学校授予公司“东华理工大学大学生就业实践基地”和”东华理工大学实践教学基地”牌匾。美术与设计学院负责人陪同调研。(文/图   陈莹)

 

编辑:刘宇翔  责任编辑:苏幸  审核:黄来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