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华理工大学与江西机电职业技术学院签署校外素质拓展基地合作协议

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 浏览次数:1001 发布时间:2024-01-10


1月8日上午,东华理工大学与江西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在东华理工大学广兰校区行政楼401会议室举行校外素质拓展基地签约仪式。东华理工大学校党委党委、副校长刘云海,江西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岳文闻出席签约仪式。



刘云海在签约仪式上表示,心理素质的培养是当代高校人才培养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感谢江西机电职业技术学院的信任与合作,东华理工大学愿与江西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携手共进,让校外素质拓展基地成为师生拓展视野、提升能力的一个重要场所。

岳文闻在签约仪式上表示,江西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坚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切实把心理健康工作摆在突出位置,感谢东华理工大学为江西机电职业技术学院的校外素质拓展基地和对学校心理健康工作提供的大力支持。



东华理工大学学工处负责人和江西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学工处负责人分别代表双方签署了合作协议,刘云海为江西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授牌。签约仪式后,江西机电职业技术学院一行参观了东华理工大学心理素质拓展基地,详细了解了基地运营状况、项目内容、设备名称和功能、安全措施、组织保障等情况。

据了解,本次校外素质拓展基地的签约是双方继职业本科教育联合培养之后的又一次合作。双方将进一步加强校际之间的合作,增进两校之间的友谊,共同书写院校协同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文/徐俊莎    图/王长庆)

 

编辑:刘宇翔  责任编辑:苏幸  审核:黄来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