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华理工大学召开2023年学风建设表彰大会暨“一院一品”学风建设工作汇报交流会

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 浏览次数:1011 发布时间:2024-01-11


1月8日上午,东华理工大学在南昌校区行政楼401会议室和抚州校区行政楼三楼会议室(视频同步)召开2023年学风建设表彰大会暨“一院一品”学风建设工作汇报交流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云海出席会议并讲话。



刘云海指出,学风建设是高校办学永恒的主题,是实现人才培养目标的重要保障,只有深刻理解学风的内涵,准确把握学风、教风和校风的关系,才能不断提高学风建设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他强调,抓好学风建设,一是要坚决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坚持党的全面领导,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二是要坚持全员参与,做到有情怀、有创新、有正气,使学生“亲其师,信其道”;三是要做到“教”“学”“管”齐头并进,覆盖全体学生,取得良好效果。

会上,学生工作处负责人汇报了2023年学风建设工作的总体情况。水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文法与艺术学院依次对2023年“一院一品”学风建设工作进行汇报交流。




会后,刘云海为经济与管理学院、水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文法与艺术学院、理学院、外国语学院、师范学院6个荣获2023年度学风建设“先进单位”的学院颁奖。教务处负责人为“最美笔记”学风建设品牌活动获奖学生代表颁发了证书和奖品。

党委学生工作部、教务处负责人,各学院党委副书记、学团办主任参加会议。(文/孙鑫 图/王长庆)

 

编辑:刘宇翔  责任编辑:苏幸  审核:黄来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