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师范大学副校长钟业喜一行到东华理工大学调研交流

来源:网络与信息中心 浏览次数:1001 发布时间:2024-01-11


1月10日上午,江西师范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钟业喜一行到东华理工大学调研交流,座谈会在南昌广兰校区行政楼401会议室召开。东华理工大学党委副书记邱建丁主持会议并出席座谈会。

 


会上,邱建丁代表学校对钟业喜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就东华理工大学的办学历史、学科特色、学校网络安全及信息化建设的总体情况等方面做了介绍。他指出,江西师范大学与东华理工大学历史渊源深厚,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

钟业喜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表示,两校在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建设、宣传、保卫工作等方面一直保持着紧密友好的联系。希望双方能有更多的机会交流互动,促进双方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赢发展。

座谈会上,双方就网信工作机构设置与经费保障、网络与信息安全、信息应用系统建设与数据治理、智慧校园建设、宣传、保卫工作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江西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信息化办公室、网信办、保卫处负责人和东华理工大学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文/严俐苹  图/陈婷)


编辑:刘宇翔  责任编辑:苏幸  审核:黄来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