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华理工大学党委副书记邱建丁检查指导华瑞锦城雨污分流改造工作

来源:后勤保障处 浏览次数:1001 发布时间:2024-01-13


为扎实推进《南昌市中央环保督察典型案例三年整治行动实施方案》和《关于进一步明确中央、省属驻昌单位、驻昌民办高校及市直单位排水单元整治有关事项的通知》落地落实,1月11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邱建丁带领后勤保障处有关工作人员到华瑞锦城雨污分流改造现场进行检查指导。

 


邱建丁对雨污分流改造项目进行了详细勘察,询问了工程建设进度,指出了工作注意事项,检查了施工质量安全,从点位施工技术到整体实施方案,全方位了解华瑞锦城雨污分流改造及污水处理工艺等情况,并要求施工方做到安全文明施工,把工程建成经得起检验的优质工程。他表示,后勤保障处要高度重视雨污分流改造工作,加大监管力度,严格把好工程质量关,确保该工程达到“排水单元达标单位”标准。

 

随后,邱建丁聆听了后勤保障处负责同志关于雨污分流改造下一步工作计划的汇报。(文/单玥  图/谷晓飒)


编辑:刘宇翔  责任编辑:苏幸  审核:黄来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