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华理工大学副校长夏菲带队访企拓岗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浏览次数:1300 发布时间:2024-01-13


1月10日下午,东华理工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夏菲带领20余位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学院毕业生到江西博微新技术有限公司进行现场面试,开展访企拓岗和走访调研。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学院主要负责人陪同。

 


江西博微新技术有限公司党总支书记、公司副总经理郝海风及相关负责人热情接待了夏菲一行。在郝海风的带领下,公司讲解员向来访师生介绍了江西博微新技术有限公司的发展历程和取得的成绩,并带领大家参观了公司展厅和办公环境。座谈会上,公司人力资源部负责人介绍了公司的业务方向、人才需求、薪资福利、晋升渠道和企业文化等情况,同时对东华理工大学为公司输送优秀毕业生表示衷心的感谢。

夏菲对东华理工大学的发展历程、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和就业情况进行了介绍。他表示,学校要以市场需求为导向,加强校企合作,根据人才市场的新需求、新特点和新发展,合理及时调整人才培养方案,提升毕业生的就业竞争力。

学校积极探索校企合作模式下人才培养新机制,通过“迎企进院”“送生入企”等个性化措施,为毕业生求职提供“点到点”的精准服务,让毕业生“零距离”了解企业,打通就业服务“最后一公里”,扎实推进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文/图 巩文文)


编辑:刘宇翔  责任编辑:苏幸  审核:黄来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