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华理工大学副校长熊国保带队检查指导抚州校区学期末工作

来源:抚州校区管委会 浏览次数:1001 发布时间:2024-01-18


1月17日,东华理工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熊国保带队察看抚州校区学期末工作情况,并在抚州校区行政楼2楼会议室召开了汇报会,抚州校区管委会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熊国保听取了抚州校区近期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与困难、寒假期间的工作打算等方面的汇报,对抚州校区各单位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对抚州校区管委会人员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他要求:一是要守住安全稳定底线,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二是要关注存在的突出问题,务必做到积极推进、及时解决;三是统筹协调,做好寒假期间的管理服务及后勤保障工作。

 


会后,熊国保带队实地察看校园环境,重点检查了实验室、消防、危化品和放射源等领域的安全情况,深入了解老师们在抚州的工作生活情况,并与大家亲切交流。

抚州校区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走访。(文/江汶俊  图/陈文渊)


编辑:刘宇翔  责任编辑:苏幸  审核:黄来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