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华理工大学举办第四届教师教学创新大赛

来源:教务处 浏览次数:1001 发布时间:2024-01-20


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助力课程思政建设和“四新”建设,推动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融合创新发展,1月17日,东华理工大学在南昌校区第四教学楼举行第四届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现场决赛。

 


在现场比赛中,参赛教师充分利用现代信息技术开展课程教学活动和学习评价手段,提出了新的教学理念和举措,凝练了解决问题的思路与方案,并结合课程设计思路和教学创新改革进行了15分钟汇报。各位评委对每位教师进行点评,肯定了参赛教师(团队)的教学创新能力,对存在问题进行了深入剖析和总结。评委们指出,要深刻理解教学创新的内涵,厘清建设思路,紧跟改革前沿,重视教学效果的积累和运用,切实提高教育教学水平。

本次现场决赛分课程思政组、正高组、副高组、中级及以下组等4个组别进行,共计44支团队参加。结合网络评审和现场比赛成绩,各组分别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5名。(文/袁波兰  图/杨金铃 周清 谢培庆 卢玢宇)


编辑:刘宇翔  责任编辑:苏幸  审核:黄来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