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华理工大学召开课堂教学经验交流会

来源:教务处 浏览次数:1001 发布时间:2024-01-20


1月18日,东华理工大学在广兰校区四教320教室召开课堂教学经验交流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夏菲出席会议并讲话。

 


夏菲对全体教师在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期间表现出认真负责的态度给予了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对一线教师和相关职能部门在审核评估期间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他指出,希望全体教师充分认识本科教学工作的重要性,创新课堂教学模式、打造高效课堂,不断提高教书育人水平;要针对审核评估专家组提出的意见建议,梳理教学方面的问题清单,制定整改措施,做好审核评估“后半篇”文章,让学校教育教学工作更上一台阶。

 


交流会上,教师们围绕教学方法、教学理念、课程建设、教学环境建设和异地上课条件保障等多方面进行讨论交流探讨,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

校工会、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党委学生工作部(处)、党委保卫部(处)、教务处相关部门负责同志以及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期间线上听课部分的授课教师代表参加了此次交流会。(文/李兰兰    图/缪玉周)


编辑:刘宇翔  责任编辑:苏幸  审核:黄来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