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华理工大学副校长夏菲实地调研抚州新校区建设项目推进情况

来源:抚州新校区工程建设指挥部 浏览次数:1000 发布时间:2024-01-20


1月19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抚州新校区工程建设指挥部总指挥夏菲在校党委常委、抚州新校区工程建设指挥部常务副总指挥张立亭的陪同下,实地调研抚州新校区建设项目推进情况,看望一线工作人员,并召开现场工作布置会。

 


夏菲听取了抚州新校区建设推进情况汇报,对项目进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项管、施工、监理等各参建单位要增强责任感,树立主人翁精神和“命运共同体”意识,加强统筹协调、密切配合,努力把抚州新校区建成经得起历史检验的精品工程。他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增强责任意识,规范施工,严格管理,高质量、高标准地推进抚州新校区建设项目;二要科学安排施工进度,细化工程任务和时间节点,精心组织,确保抚州新校区保质保量按计划完成一标段建设任务;三要严格落实施工安全管理责任,加强施工人员教育管理,强化施工过程监管,注重安全风险防控,确保文明施工、安全施工,努力创建文明工地、示范工地。

抚州新校区建设项目指挥部相关工作人员陪同调研。(文/图 许杰云)


编辑:刘宇翔  责任编辑:苏幸  审核:黄来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