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促就业,交流合作聚资源 ——学院领导带队走访江西银河表计有限公司

来源:软件学院 浏览次数:10 发布时间:2024-03-18

为进一步推进“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拓展我校毕业生就业渠道,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3月15日上午,学院党委副书记郑纲、毕业班辅导员及部分毕业生一行前往江西银河表计有限公司进行座谈交流。江西银河表计有限公司人事经理王娟、人事员工袁玫一行热情接待。


座谈会前,我院师生在江西银河表计有限公司人力资源主管相关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了企业文化展览馆、生产车间、员工办公室和研发实验室等场所,了解内部工作环境,浏览企业历史与发展规划展示,逐一介绍企业的基本情况。

座谈会上,王娟表示愿意为学院师生提供交流学习、实践教育、就业帮扶平台。郑纲介绍了学院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就业形势等情况。双方就人才培养、毕业生就业推介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希望通过优势互补实现协同育人、合作共赢。此外,在企校友代表结合自身情况和毕业生进行了深入交流,现场答疑解惑。

此次访企拓岗专项行动,加强了我院与企业的联系,为毕业生搭建了更加坚实、广阔的就业平台,为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文/图:付小冬 巩文文

                           初审:巩文文

                           复审:刘锦春

                           终审:郑   纲

                           编辑:尚   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