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华理工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校团委联合召开作风建设专题会议

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 浏览次数:1276 发布时间:2024-03-19


3月15日,东华理工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校团委在南昌校区软件楼316会议室和抚州校区国防科技楼1114会议室(视频同步)联合召开作风建设专题会议。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云海出席会议。

 


刘云海指出,作风建设既是攻坚战,也是持久战,不可能一蹴而就,必须常抓不懈。学工处、校团委是与学生工作联系最紧密的服务部门,工作作风的优良不仅关系到学生的获得感幸福感,也是学校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保障。开展这次专题会议,既是主动为之,也是形势所需,是坚持刀刃向内、解决突出问题的迫切需要,也是坚守初心使命、强化宗旨意识的内在要求。

 


刘云海强调,做好学生工作,改进工作作风,一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作风建设政治责任感;二要突出重点,聚焦发力,切实推动作风建设落地见效;三要牢记宗旨,复盘检视,不断提升基层治理服务效能;四要加强学习,以学促改,助力学校内涵式高质量发展。希望全体学团干部,都能以“文经我手无差错,事交我办请放心”的工作标准要求自己,在推进学校发展上谋实招、出实策、创实绩,全力促进学校事业发展实现新突破、取得新成效。

会上,学工处负责人领学了学校党委书记张福庆在学校2024年党建与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暨纪检监察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学工处、校团委全体处级干部作表态发言,各科室负责人依次作工作汇报。(文/孙鑫 胡智娟    图/王长庆)


编辑:刘宇翔  责任编辑:苏幸  审核:黄来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