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华理工大学开展2024年教职工全员健身系列活动启动仪式

来源:校工会 浏览次数:1121 发布时间:2024-03-20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健康中国2030”的指示精神,提升广大教职工的健身意识和健康水平,3月19日下午,东华理工大学开展了全员健身系列活动启动仪式暨环校健步走活动。校党委书记张福庆、校长徐景坤、校党委副书记邱建丁出席,来自学校各分工会的500余名教职工在昌抚两校区同步参加了健步走活动。

 


启动仪式上,张福庆表示,举办本次活动既是对全体教职工身体、意志的一次大检阅,也是为了引导各位教职工科学锻炼、自觉锻炼,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构筑起抗击疾病的健康防线,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强健的体魄、昂扬的斗志投入到学校教育教学和建设特色高水平大学的实际工作中来。

张福庆强调,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把全员健身活动中迸发出的拼搏争先的热情,转化为建设特色高水平大学的强大精神动力,推动学校各项工作又好又快发展,开创东华理工大学更加美好的明天。

 


徐景坤打响了健步走活动的发令枪。500余名教职工沐浴着春日的阳光,在美丽的校园中绕行一周,沿途欣赏校园的美景的同时,也体验了运动的乐趣和快乐。大家兴致高昂、阔步向前,在轻松友好的氛围中完成了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旨在深入推动学校教职工“全员健身计划”的实施,充分利用学校校园环境资源,鼓励广大教职工积极锻炼身体,提高身体素质,养成良好的健身习惯,舒缓工作压力,同时增强各基层工会组织的凝聚力。

 


据悉,本次活动是本年度教职工系列健身活动的启动项目,同时也是女教职工“巾帼建功月”的特色项目。接下来,学校工会还将陆续开展篮球、乒乓球、气排球、羽毛球比赛,趣味运动会、新中国成立75周年文艺晚会等活动,引导广大教职工在工作之余走出办公室,融入大自然,投入到火热的全员健身系列活动中来,以向上的生活态度、科学的生活理念、强健的身体素质积极面对生活,热情投入工作。(文/张蕾  图/刘宇翔 各分工会)


编辑:刘宇翔  责任编辑:苏幸  审核:黄来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