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辈保驾护航 助推考研复试——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举办考研复试经验分享会

来源: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 浏览次数:10 发布时间:2024-03-20

随着考研成绩的公布,众多学生步入了紧张的复试准备环节,为做好2024届毕业生考研复试、调剂服务工作,提高复试成功率,318日晚,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通过线上交流方式,举办2024年考研复试经验交流会,为考研学子提供全方位的支持与协助,以确保他们能够以最佳状态迎接即将到来的挑战。学院党委副书记邓文娟、副院长李跃忠以及毕业班辅导员参会。

会上,邓文娟鼓励即将参加复试的考研学子继续保持良好的心态做好准备,战略上要藐视,战术上要重视,无论一志愿上线还是调剂复试,都要全力以赴,确保能够稳定而自信地面对考研复试。

李跃忠结合考研学子所提出的问题,针对面试过程中具体情况进行了深入剖析,并鼓励学生努力提升自身综合素质和应试水平。



接下来,5位优秀毕业生分别结合自身考研复试经验,对当前考研形势以及政策进行分析后,在信息收集、备考技巧、自身强化、心态调整等多个方面给予了学弟学妹们建议,并针对备考学子存在的困惑作出了详细解答,明确了备考复试要点。




   学院高度重视考研复试辅导工作,始终将其作为学院学风建设、引导高质量就业的重要举措,通过多方位的支持与帮助,促进考研学子能够稳定而自信地面对考研复试这一重要挑战,在接下来考研复试中脱颖而出,最终实现个人学术梦想与职业追求。(图文/ 金珊 周从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