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华理工大学党委书记张福庆调研雨污分流改造工作

来源:后勤保障处 浏览次数:1022 发布时间:2024-03-20


3月20日上午,东华理工大学党委书记张福庆、党委副书记邱建丁带队调研推进学校南昌校区雨污分流改造工作。

 


在施工现场,张福庆详细了解了雨污分流改造工程的改造思路、施工进度以及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他指出,雨污分流是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内容,也是提升校园环境、改善师生生活品质的重要举措。他强调,各相关职能部门要高度重视,严格按照相关标准和规范进行施工,把好地形分布设计关、分流管道安装关和工程验收质检关,确保雨水和污水能够得到有效分离和处理,同时要加强现场管理和监督,将施工安全摆在第一位,希望施工单位继续发扬优良作风,克服雨季施工困难,加快施工进度,确保工程保质、保量、按时完工。

学校后勤保障处、审计处等相关部门人员陪同调研。(文/单玥  图/刘宇翔)


编辑:刘宇翔  责任编辑:苏幸  审核:黄来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