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华理工大学党委审计委员会召开第四次会议

来源:审计处 浏览次数:1066 发布时间:2024-03-20


3月19日,中共东华理工大学委员会审计委员会召开第四次会议,校党委书记张福庆,校长徐景坤,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樊文印、副校长熊国保出席会议。学校审计委员会成员单位负责人及审计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邱建丁主持。

 


张福庆充分肯定了学校2023年审计工作取得的成绩。他表示,审计处围绕学校中心工作,依法全面履行审计监督职责,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为提升学校治理能力发挥了重要保障作用。对下一步审计工作,他要求:一是要围绕推进党的自我革命,做好省审计厅审计整改工作;二是要围绕保障重大项目推进,做好全过程跟踪审计工作;三是要围绕重点领域关键岗位,做好专项审计调查工作;四是要围绕审计队伍能力提升,做好学校发展审计保障工作。

 


徐景坤指出,2024年审计工作要主动顺应新形势新要求,对标更高标准,坚持更严要求,落实更实举措,把各项工作做细做实做到位。他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正确把握审计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二要坚持问题导向,切实做好审计“后半篇文章”;三要立足学校实际,以高质量审计助推学校高质量发展。

 


会议传达学习了2024年全国审计工作会议及江西省委审计委员会第十一次会议精神,审议了《东华理工大学2023年度审计工作报告》《东华理工大学2024年审计工作计划》《东华理工大学审计整改实施办法》,通报了江西省审计厅2023年对学校开展审计及审计整改情况、2023年处级干部经济责任审计情况、江西东华理工大学勘察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2021-2022年财务收支审计及审计整改情况、江西东华科技园有限责任公司2021年财务收支审计整改情况。(文/孙佳丽   图/刘宇翔)


编辑:刘宇翔  责任编辑:苏幸  审核:黄来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