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华理工大学校长徐景坤会见法国巴黎学院集团总裁Olivier DE LAGARDE一行

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国际教育学院 浏览次数:1033 发布时间:2024-03-21


3月20日,东华理工大学校长徐景坤在南昌广兰校区行政楼301会议室会见了法国巴黎学院(College De Paris)集团总裁Olivier DE LAGARDE一行五人,双方就中法学生短期交流、来华中文研修等事宜进行深入探讨。

 


徐景坤对法国巴黎学院(College De Paris)一行的再次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东华理工大学在国际化人才培养方面的特色和成果。他表示,法国巴黎学院作为法国顶尖的专业院校,东华理工期待与法国巴黎学院集团下属各学院在中法学生短期交流学习、来华中文研修等方面开展合作。

 


Olivier DE LAGARDE对东华理工大学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介绍了法国巴黎学院集团的基本情况,双方就两校合作模式、学生交流等方面进行了交流探讨。

会谈结束后,双方签署会议纪要,商定于今年9月启动硕士层次互免学费交换生项目。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负责人参加合作会谈。(文/舒璐颖 图/任志)


编辑:刘宇翔  责任编辑:苏幸  审核:黄来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