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华理工大学党委书记张福庆带队开展校园消防安全专项检查

来源:党委保卫部 浏览次数:1274 发布时间:2024-03-22


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严格执行江西省《学校消防安全管理规范》,确保落实好校园消防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3月20日上午,东华理工大学党委书记张福庆、党委副书记邱建丁带队开展校园消防安全专项检查。

 


张福庆一行深入东华理工大学校园监控中心与消防控制室检查,听取了保卫处负责人对校园消防安全隐患排查和整改落实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了学校安防、消防系统的运行情况,实地查看了监控室、消防控制室的值班记录。

张福庆对保卫处工作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学校消防安全工作提出了更高的工作要求。他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履行消防安全责任,坚持把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放在首位,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压紧压实校园消防安全工作;二是要深化认识,牢牢把握校园消防安全工作重点,认真贯彻落实学校消防安全工作要求,加强日常巡查和隐患排查,及时整改存在的问题;三是要加强消防安全宣传教育,提高师生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

学校保卫处、后勤处等相关部门人员陪同检查。(文/顾屾  图/刘宇翔)


编辑:刘宇翔  责任编辑:苏幸  审核:黄来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