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华理工大学党委研工部(研究生院)成功举办统计建模大赛备赛讲座

来源:研究生院 浏览次数:10 发布时间:2024-03-25

  3月22日下午,东华理工大学党委研工部(研究生院)在广兰校区地学楼C1学术报告厅举办了“统计建模的认识与实践”讲座美国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访问学者——本校胡桂开教授受邀作报告讲座由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科王炜路老师主持,参加人员包括全体报名参赛的研究生、本科生。



  胡教授为同学们授了包括选题、数据采集、数据分析论文写作等统计建模相关基础知识和技巧。整个讲座既有深入浅出的理论讲解,又有生动活泼的案例分析,内涵丰富,分析透彻。


现场互动交流,气氛热烈融洽。讲座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感谢胡教授的悉心指导,听后感受颇多,受益匪浅,对自己本次备赛的思路更加清晰,同时在科学研究方法方面也得到大大提升,近期将努力备赛,争取最好的成绩。

党委研工部(研究生院)也将进一步认真研究执行学校思政教育相关政策和文件,多举措确保学科竞赛稳中求进着力加强我校研究生思想政治素质教育

(图/文 廖芳、吴汕)


  编辑:王炜路  审核:于胜兰 李满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