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带队赴常熟调研现代产业学院建设

来源: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 浏览次数:10 发布时间:2024-03-27

320日至21日,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徐鹏程、副院长李跃忠一行赴教育部首批现代产业学院——常熟理工学院光伏科技学院进行了为期两天的调研。



院长张惠国热情接待徐鹏程一行,并进行了座谈与交流。首先张惠国介绍了光伏科技学院的发展历程、运行情况、典型做法、经验成效;然后双方聚焦现代产业学院面向产业需求的人才培养模式改革、产业技术课程建设、应用型科学研究与成果转化等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最后参观了光伏科技学院专业实验室建设情况及合作企业——阿特斯阳光电力集团。



徐鹏程一行通过实地考察,深入学习了光伏科技学院在面向产业需求的人才培养模式、实验室建设、课程与实践教学、科研创新以及产教融合实践等建设成果与措施,为学校建设电子信息现代产业学院提供了宝贵经验。(图/徐海岩 文 /李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