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华理工大学组织开展“平安建设宣传月集中宣传日”活动

来源:党委保卫部 浏览次数:1002 发布时间:2024-03-29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委政法委、省教育厅关于深入推进平安建设的决策部署,进一步加强平安建设工作,3月27日下午,东华理工大学在广兰校区青春广场开展平安建设宣传月集中宣传日活动。学校300余名师生参与活动。

 


在活动现场,到场师生开展了以“谨防诈骗 共建安全,全民反诈 你我同行”为主题的签名活动,在签名墙上签下了自己的名字,并表示一定要筑牢反诈思想防线,坚持做一名反诈宣传者和践行者。随后,由学校平安江西志愿者引导现场师生观看了平安建设宣传展牌,内容涉及国家安全、防诈反诈、心理健康、消防安全、实验室安全、食品安全、危化品安全、交通安全、反传销、反邪教、疾病预防、网络安全、防盗抢、防溺水、防性侵、防暴恐、防拥挤踩踏、防自然灾害、防触电、扫黑除恶、扫黄打非、毒品预防等,以图文并茂的方式向师生展示平安建设的重要性,让广大师生更加深入了解平安建设和安全防范知识。

 


此次活动共展出宣传展板41块,发放宣传册300多份,增强了师生的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防护能力,提升了学校安全教育的宣传普及度,为建设更加和谐平安的社会环境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文/顾屾  图/胡全振)

 

编辑:刘宇翔  责任编辑:苏幸  审核:黄来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