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东华理工大学获2024年“智慧高校网络安全数字化管理卓越奖”

来源:网络与信息中心 浏览次数:1011 发布时间:2024-04-02


编者按:近日,中国新闻网报道了东华理工大学获2024年“智慧高校网络安全数字化管理卓越奖” 一事,引发社会广泛关注。现将原文转载如下:

 


原文如下:

东华理工大学获2024年“智慧高校网络安全数字化管理卓越奖”

3月25至26日,由上海市高等教育学会、智慧高校CIO信息化专业委员会主办,东华理工大学、eMOOC联盟、西北高等教育数字化转型联盟联合主办的第七届智慧高校CIO论坛召开。经过评审委员会评议和投票,东华理工大学获评2024年“智慧高校网络安全管理卓越奖”,学校信息化建设与办公室(网络与信息中心)主任何月顺获评“高校数字化转型先锋人物”,这也是东华理工大学继2021年获得“智慧高校综合实力卓越奖”、2022年获得“智慧高校示范高校”、2023年获得“智慧高校网络安全管理卓越奖”之后的再一次获奖。

论坛以“协同创新,共迎数字教育新未来”为主题,探讨高校信息化建设中的新思想、新理论、新技术,旨在促进国内高校信息化建设的健康发展。论坛汇集了全国百余所高校的信息化建设专家、学者和业内人士,聚焦高校信息化建设,讨论了AI、云计算、网络安全等领域的新技术,分享了许多高校信息化建设实践优秀案例。

近年来,东华理工大学顺应时代发展趋势,将信息化作为学校高质量发展的新质生产力,扎实推进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工作,积极探索智慧校园建设新技术应用场景、不断完善网络与信息安全保障体系,持续提升师生智慧校园使用体验,为学校高质量内涵式发展提供了全面的网信技术支撑。(文/图 谢波)

 

附相关链接:

1.中国新闻网

https://www.jx.chinanews.com.cn/news/2024/0329/94368.html


编辑:刘宇翔  责任编辑:苏幸  审核:黄来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