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华理工大学2024年“核军工杯”大学生羽毛球混合团体赛圆满结束

来源:体育学院 浏览次数:1001 发布时间:2024-04-11


近日,东华理工大学2024年“核军工杯”大学生羽毛球混合团体赛落下帷幕。经过为期4天的激烈角逐,化学与材料学院和软件学院分别获得了南昌校区和抚州校区的团体冠军。

 


本次比赛采用小组单循环和交叉淘汰制,在32场精彩对决中,选手们精神饱满、斗志昂扬,充分展现出东华理工学子团结友爱、奋力拼搏的精神风貌。最终,化学与材料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水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分别获得南昌校区大学生羽毛球混合团体第一、二、三名;软件学院、文法与艺术学院、理学院分别获得抚州校区大学生羽毛球混合团体第一、二、三名。

 


据悉,本次比赛吸引了来自昌、抚两校区的19支羽毛球代表队共计200余人参加。来自体育学院的33名师生裁判员以认真负责的态度和公平公正的执裁工作得到了参赛选手和观众的一致好评。(文/滕野  李豫/ 徐在云)


编辑:刘宇翔  责任编辑:苏幸  审核:黄来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