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华理工大学召开长江学院资产清查工作布置会议

来源: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浏览次数:1001 发布时间:2024-04-13


4月10日上午,东华理工大学在南昌校区行政楼401会议室、抚州校区办公楼三楼会议室(视频会议)召开长江学院资产清查工作布置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熊国保出席会议并讲话。

 


熊国保就做好长江学院资产清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站位,高度重视资产清查工作。各单位要充分认识本次资产清查工作的重要性,压紧压实责任,扎实做好本次清查工作。二是要认真负责,确保清查工作的准确性。各单位要按照规定程序和要求,对资产进行逐项核查登记,确保清查数据的完整性。三是要加强沟通,形成有效工作合力。本次清查涉及资产量大、时间久远,各部门、各单位要加强沟通协作,确保清查工作的顺利进行。

会上,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负责人布置了资产清查工作具体事项,以及相关工作要求和注意事项。与会人员就资产清查、移交、账务调整等具体事宜进行了交流讨论。

长江学院负责人、长江学院各系负责人及资产管理员,东华理工大学相关学院负责人及资产管理员等30余人参加会议。(文/姚振岸 图/江来)


编辑:刘宇翔  责任编辑:苏幸  审核:黄来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