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华理工大学副校长汤彬指导高职学院主题班会

来源:高等职业技术学院 浏览次数:1007 发布时间:2024-04-14


4月12日下午,东华理工大学高职学院“不负韶华 奋斗青春”主题班会在抚州校区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副校长汤彬出席并讲话。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相关科室负责老师和2024届全体毕业生参加。

 


汤彬充分肯定了同学们为自身发展做出的努力。他分享了自身经历,同时结合学校优秀校友事迹,对毕业生们的人生成长及未来规划提出了建议,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不负光阴,积极投入当下;二是向阳而生,做到无悔青春;三是行而不辍,才能未来可期。

汤彬走进班级,与同学们“面对面”,深入了解和掌握学生的学习和生活状况,教育引导同学成长成才。班会中,学院相关领导、辅导员老师针对即将进行的“专升本”考试和就业工作作了提醒和强调,学生代表的热情发言、学长学姐的视频祝福让现场充满了温暖和力量。

 


会后,毕业生们纷纷表示要树立远大理想,提前做好职业规划,把握当下,脚踏实地,砥砺前行,书写人生壮丽篇章。(文/黄晨  图/陈文渊)


编辑:刘宇翔  责任编辑:苏幸  审核:黄来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