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华理工大学副校长杨波带队深入江西省室内装饰协会访企拓岗

来源:美术与设计学院 浏览次数:1003 发布时间:2024-04-14


4月7日,东华理工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杨波带队走访江西省室内装饰协会,双方正式签署实习、就业实践基地协议。江西省室内装饰协会会长赵建平出席签约挂牌仪式。

 


会上,校企双方结合用人企业的实际需求展开了座谈。双方表示将开展就业创业指导和职业规划服务,帮助学生更好地了解职业市场、提高职业素养和就业竞争力,相关企业也将为学生提供更加广阔的职业发展空间和更好的福利待遇,并希望通过校企合作为地方经济和社会繁荣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杨波指出,校企合作是服务地方经济发展、推动人才培养质量提升的重要举措,东华理工大学将大力支持基地建设,加强与企业的合作与交流,与企业共同推动人才培养和产业发展,努力优化复合型艺术专业人才培养模式,为广大学生提供更加优质的教育资源和就业机会。

 


下一步,学校将持续深化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坚持“走出去”与“请进来”相结合,积极拓展毕业生就业创业渠道,实现供需对接,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文/图 陈莹)

 

编辑:刘宇翔  责任编辑:苏幸  审核:黄来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