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华理工大学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024年第4次学习

来源:党委宣传部 浏览次数:1044 发布时间:2024-04-16


4月16日,东华理工大学党委书记张福庆主持召开2024年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4次集体学习会,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 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开展专题学习,集中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内容。其他校领导、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

 


会议强调,要从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和关于党的纪律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筑牢全面从严治党思想根基,引领保障学校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以开展党纪学习教育为契机,把纪律建设摆在更加突出位置,用好纪律这把管党治党的“戒尺”,教育引导全校党员师生做到学纪、知纪、明纪、守纪,督促领导干部树立正确权力观,不断增强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能力,为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会后,校领导、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前往南昌市廉文化馆,参观了“先贤解惑”“莲心廉语”“廉洁三字经”等廉文化主题展区,借助馆内智能语音、人脸捕捉、虚拟现实等高新技术,在寓教于乐中接受了一次全面生动的党风廉政教育洗礼。大家纷纷表示,将时刻保持“赶考”的清醒和坚定,在今后工作中,进一步强化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走好新时代“赶考”路,当好新时代“答卷人”,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文/牟娟 陈婷  图/刘宇翔 陈婷)


 编辑:刘宇翔  责任编辑:苏幸  审核:黄来明